落筱筱

除夕贺文-荇月五人组
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写,顺便当寒假作文写了就是这样,不接受任何表扬以外的评论谢谢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@花间弥生  @莽一莽虎一虎更健康  @小祈年. ps表示不知道大婶是哪个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除夕夜晚,街上到处挂着大红灯笼,却是异常的安静,没有汽车的喧嚣,只有一旁的路灯照亮这大街;家家户户内传来的是各种寒暄,与美味佳肴的气息,闻着这香气,小小的肚子很不争气的叫了起来,她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加快了脚底下的步伐嘴里还不禁嘀咕着:"这什么破天气这么冷,居然还打不到车,天呐!到时候还没到那里我怕不是要嗝屁在大街上了……这除夕夜还不知道有没有人帮忙收尸呢,太悲伤了!…"

   正念叨着的小小,手机就响了,她十分不情愿的把手从兜里那里出来,接听了手机:"小小!你还没到吗,就等你一个啦,再不来你就没东西吃了,白祈已经快吃完了!

   "知道了知道了,这还不得怪大花她,订的一个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,我连车都打不到!"小小气冲冲的对着电话那头的似初说到。

   "你这样讲不怕库洛打死你?"似初"好意"的提醒到。

   "算了算了,当我什么都没说好了!"提到库洛小小就蔫了,打不过啊打不过。

   "行了行了你快点!"

   "知道了呐!"

   餐厅里

   大花看似初把手机放下之后问道:"小小还没到嘛?"

  "她说快了。"

  "她要是不来和我说一句,我吧她那分也吃了吧!"白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。

   "我相信如果小小听到了她一定会炸毛的,然后跳起来打你。"库洛拍了拍白祈的肩,一脸诚恳的说到。

   "没事,她打不过我的!"一脸认真的白祈。

    似初非常没良心的笑了。。。。

   突然们"砰"的一声开了闯入她们眼帘的是一位披头散发,一条灰色的格子裙加穿在身上的大衣,明明穿的挺淑女的却看起来有丝狼狈。

  张大花咽了咽口水说到:"小可爱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呀。"

  "张大花!你定的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!我**走过来的你还说我走错了,你信不信我揍你!"

  "哇,小小你怎么成这样了。"似初坐在旁边看好戏顺便补刀。

  "风嫉妒我的容貌,那我有什么办法咯。"小小默默理了理自己被风吹乱的头发,直径走向最后的那个空位,开始以比白祈还快的速度横扫着餐桌上的食物。

  "小小,优雅端庄大气!"似初好心的提醒到。

  "这都不重要!"

  库洛抿了抿嘴,递上了一杯水:"别噎着了。"

  "谢…"

  白祈则是张大了嘴巴盯着小小,眼里充满了震惊与悲伤,"我。。。也饿啊!这什么时候有人和我抢了?!"

  终于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苦战,小小优雅的放下了手中的筷子,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看向其他四个人并没有想吃的意思,"你们不吃吗?"

  白祈嘴角抽搐了一下,"在你来之前…我们吃饱了,吃饱了。"

  "对对对,吃饱了!"大花附和着。
 
   接下来这五个好朋友便开始了无止境的唠嗑,与门外的寒冷相比,这里有这不一样的温暖,不单单是气温上更是这五个人如同家人般的感情着实令人羡慕,而这时光也是让着五个人倍感珍惜,每个人的坦诚相见,对彼此的信任这或许才是真正的友谊,甚至是超越了友谊的存在。

23:59:01

"干杯!"_库洛

"永不散场!"_似初

"谢谢你们!"_小小

"感谢相遇!"_大花

"唉,没什么好说的!"_白祈

23:59:48
"花,你出来下。"库洛对正在喝白葡萄酒的大花招了招手。

"哦,好!"大花一口干了杯中剩下的酒,跟着库洛出去了。

剩下的三人也心照不宣的没有问她们的去处

23:59:56

  不知是刚喝完酒的缘故还是,面对心上人的缘故,大花的脸颊泛着微红。

  走到窗边,库洛停了下来

"你叫我出来有事嘛…?"

  库洛转身看见脸颊泛着微红的张大花,舔了舔有丝干燥的嘴唇,张大花看到脸更加的红了。

外面放起了烟花

1:00:00
  库洛打开了窗,冷风一下子惯了进来,张大花被吹的一哆嗦,下一秒便被搂进了温暖的怀抱,"张大花,我…喜欢你!"库洛略带沙哑的声音在张大花的耳边响起。

  大花愣了良久,"你…你不接受嘛。"库洛的声音开始颤抖,她慌了。

  大花笑了笑,亲在那因为紧张而苍白的嘴唇上,但只停留了片刻便离开了,然后靠在库洛的肩头,在她耳边说道:"除夕快乐,我也喜欢你!"

  两个人儿就这样抱着对方,感觉彼此都是彼此的全世界。

  "白祈呀,新年了你不打算找一个?"小小满脸真诚的问着白祈。

  "对呀,你倒是找一个呀!"似初怂恿着说。

  "哎呦喂,别再讲了!我是钢铁直女!"

  "那你可以找个男的呀!"小小并不打算就此放弃,"像…"

  "洛小小!我和你说了!不可能的!!"

  "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嘛…诶,不能打人的啊!君子动口不动手啊!姐姐我错了还不行嘛!姐姐姐姐!错了!"

   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"

幸福的笑容都写在五个人的脸上

这种感觉

真好!

炮竹的声音还在继续

新的一年才刚开始

除夕…快乐
 
 

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10)